Pages

Visitor

free counter

D.O.B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真的真的很恨你

这一句话不用想都知道我是写给他的吧.
我问你,已呆在家不去找工作做几久了?
三年了! 一直在那发呆,喝酒,抽烟,吵闹,得罪左邻右舍
家里开支越来越多,你只在那里逍遥自在地在你模糊的状态里发白日梦.
你一直说要作东西了,做东西了,结果叻?拿了我三钱多块去那里??又买酒喝...
信任是要经过一点一滴慢慢地建立起来的;只要说谎一次,没人会再信任你这老千
我知道你从小,要什么就有什么;因为奶奶宠坏你了.所以导致你太依赖人,不肯自己去闯
你读书成绩也不错,从E班上A班.但现在的你?就像没脑袋的疯子.可能你已喝酒喝到傻了,或者那一次被人大劫后被木条+铁钉打穿了头,变本加厉的疯了...真是没要可救的臭老头.
我妈就在那拼死地赚钱,而你就在那拼命地花钱...
如果在N年前,她离开了你,我的生活肯定会比现在好百倍.
你只会在那增加负担,吃”拖鞋饭”做小白脸...

你醉了又醒然后又醉过,生活节奏都与平常人不同,人家起身,你还没醉醒.你醒了,其他人都几乎要休息了,你还在那里吵个不停...真受不了,真想拿胶纸粘着你嘴巴

你本来有很多很好的朋友,但你自己不会珍惜,借钱不还,无端端骂粗口问候他们.醉醒后,就好像没一回事那样...鬼才会在继续跟你做朋友啊...

你向我借钱不还,我不跟你计较,你竟然还穿柜台底偷我储蓄回来的钱?!@#$%^&*
你这种人活着真的是浪费位子

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
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
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
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
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
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
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
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
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
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
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
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
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
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
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
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
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
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
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
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