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Visitor

free counter

D.O.B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July 3, 2010

就那么的一天

这天,JUN WING在几天前已约了我参加他的生日派队所以很期待

一早5.30起床了,因为今天学校举行越野赛跑,我到了那,等到6.35我看我ST JOHN FALL IN.
下雨了...MUN HARN做指挥 JIA XIN RIGHT MARKER,KAR MUN TIMER..
好笑到.....敷衍到....算...不跟你们算帐...

雨越来越大,比赛延迟了...
我在哪儿与朋友们打交道.
LOL 我撑着伞,KM 走了进来和我共伞对话-关于站岗事物
却被小瓜们说我们是,浪漫雨中情人...无话可说...

雨停了,开跑了,本我跑最快的,经过第二个检查点时,我腰肌劳损,开始疼痛到,没办法跑动了,只好快步走着...后面的人渐渐超越了我,虽然我很不甘心,但要怪就怪自己体能不够好吧...所以输得很惨...
真羡慕有拿奖的人...

解散后,YY来了,他又来骂人了...好烦哦...
那多管闲事的人又再在他面前讲道理.
我才没那么多时间陪你们玩,我搭巴士回家,再去医院探望我公公...

完后已7.00,本来JW越了我6.00在CEMPAKA等但因为家有事,我迟去了..
我到了C 那里交通很不方便,我与人共车去他家.

到了那,刚刚好起完火烧东西吃...SKIP
YIK HAU教我骑摩托车,超好玩的....SKIP
他们全部看球赛,我则陪YH打乒乓,打完后我正要拿杯走时,手滑了,呯嗙!玻璃杯掉地破了
真不好意思啊....>.<

...很晚了,球赛也完了JW爸一个个载我们回家...冲凉,晒衣,晚安...睡觉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