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Visitor

free counter

D.O.B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July 2, 2010

好人?

2/7 这一天补完习后,我独自回家,突然我看见前方有两位陌生人-
一对夫妇在那徘徊,脸看不像KL人,他们看见我,便走前来问路...
请问要怎样才能走去大路(城市)?
我指向东北方,带着他们走,我到了我家楼下,便再次提醒他们,只要沿着草原走,就可到达大路了.
在离别时,他们向我讨了电话号码,并告诉我他们是从霹雳州来亲戚家住.他们孩子也是中学生.也称赞我是个好人,有空打电话给我...

我是好人?我才并不是个好人
好人不易做,我是个魔鬼
做好人真的很累...很累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