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Visitor

free counter

D.O.B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July 8, 2010

真是的

这天放学后,因为约了CHUI YEE去KAI WEI家打羽毛球,但校长却把她团的布告板换调,使她要更新那新板,而叫我和KW 去吃午餐先....

于是我们就去后巷吃饭....突然有人推我头....我转头望一望,原来是CUI YUAN(缘),YONG XIN,和JASON.....我和KW都吃完了,正等待着CY的到来时,聊下聊下,KW叫YX陪缘补习,我就答口开玩笑的说她那么懒...那会... 我的话被YX打断了,因为她生气地叫我收声...

场面变得很坏,幸好CY来了,我结帐后立刻离开,因为再呆在那儿,可能会发生第三次世界大战...真是的

去到KW家
21-12
21-18
我赢了
KW真没品..二对一他自己独吃,接不到球又赖别人的错..
输了更不用讲,不打了
只有我会打OUT的,你打的全IN,开球不过网算你一分,你开球不过则算犯规再开过.真是的

去到补习中心,还好我学校的人有霸位给我,于是我坐在SUK ZEAN旁....放了后NICOLE终于还我DEATH NOTE了,但封面的皮就像....旧 又没放照片真是的...

HUI YING走了,又没有人陪我回家了...看见KAREN聊了几句,我情绪化病来了...又不说话了
本以为能陪K回家然后叫她写我那本DEATH NOTE的,但来了两个不速之客陪她走...他们就在后边走边聊,我则孤单地在他们前方走着回家.真是的 唉

我老头又在那唠叨,真是的
我又做我姐姐的电灯泡 真是的

今天真是个不好的日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