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Visitor

free counter

D.O.B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公平?

这世界真的很不公平,为什么好人总是比坏人早死呢?

为何有些人能享受荣华富贵;而有些人却衣食不足呢?



然而考获全不及格的人都可以进到大学,因为他有钱.

而那些考获全A的人却得到不公平的对待,进不了大学.



有些人有了女朋友却还一脚踏两船再私底下再追另一个

而有些人没谈过恋爱虽然喜欢那人很久了,却不能在一起



有些人有一个幸福美好的家

而有人却天天家无宁日地过



我爷爷在今年的四月离世了,我感到惭愧那天比赛完后没去见他最后一面

当我与家人在几天后想去探望他时,他已离开了

而现在我外公进了医院,我不想再有遗憾,就算有什么节目或补习,我都不去,我只去探望他



我国的大学是那么的不讲道理的吗?还是那些传闻是真的呢?他们不看成绩,只看肤色

我表哥从小学一直拿全A到中五毕业,他也刚刚从中六毕业出来

他一心想专读心理学课程,但大学却说,已经没位给他进,也说他做后补,只要有人退学,他就能进了

那课程七月就开课了,要等?真的很难啊...



我有个朋友喜欢Y小姐

Y小姐喜欢他?还有K先生

K先生已经有了朋友-C小姐 但还去追Y小姐

Y小姐也接受K先生

C小姐自动推出,成全他们

Y小姐天天都去找我朋友,吩咐他帮她做这样做那样

他一一服从她,给她利用

这段情的问题在于那里呢?Y K C 还是他?



我真的很羡慕我朋友能有个幸福的家庭

因为我并没有...

在我还没来到这不公平的世界里前,我家是很富有,有白金卡,车,楼...

我姐姐天天都有保品吃,出生时,住的房都是一间房一个人的豪房

在我诞生时,我住的也只有四人一房的中房.也没有山珍海味吃,可能物品起价吧...

过了几年后,我父亲开了一间录影社,一个月都不到,生意失败了,一夜间失去了所有东西与钱

最终被列为破产人士.他变得脾气暴燥,喝酒,抽烟,变得像豆腐渣一样烂...



我的生活并不简单,也很辛苦,小时候一直被他拿物品来敲打头,当做错事时,不但如此,当我在打电动时,不听他讲的,啪一声,我又被打了...

每一年的生日,我都过得不开心,年年如此地吵闹....
记得六年级时的生日礼物是一架数码相机,但在我毕业旅行前几天,他又喝醉,还弄不见它...所以我并没有留下快乐的照片...我妈也托他所赐,开始抽烟了

上了中学,唉由于国语不及格,就读预备班一年,我变得很静,很冷酷,不爱说话了...
上了中一最后一班,但我不放弃,因为只要考到第一,我妈就戒烟了,我考到了,但她依然还抽着...
我考进了中二第二班,我还不能放弃...我想超越我姐姐,PMR-4A....
我身边的朋友,越来越多已找到他们的"另一半"但我却还是单身汉...
我看中了一为女生,我表白了,但被拒绝了...
可能我没钱又不帅吧也很冷酷吧...
当年老头卖了车,买了五架电话,但当天吵一吵他就拿了四架电话去喝酒,然后被打劫,全没了.只剩一架
到了我那一年的生日2007年.我家老头说在KIMBALI帮我庆祝生日,那一天是星期五,我姐姐中五有补习,他说过会载她一起庆祝的,但他又喝醉酒.我到了那,看到姐姐不在,那臭老头拿了我电话,我又拿了我姐姐电话,所以我跑去找我姐姐了,我一直打给她朋友,问她们知不知到我姐姐在哪里,最后我回家了,我姐姐也在家了...虽然生日会又搞扎了,但看见姐姐没事就得到安慰,即使被她骂了一顿也罢..


隔天23-06-2007,我出外站岗了,这一天的开始改变了我的人生,因为认识了她...
我在黑暗中找寻到那一到光-希望
我终于不再冷酷下去了...于是我获得很多朋友的支持与爱戴
我又有一架电话了,但那臭老头假假说他用不惯他买的NOKIA电话...
与我交换一天,我交换了,最后的结局是被卖了...当天的回忆全没了...

在那一年,我妈又到另州出差,钱给了老头买晚饭吃,但他却一天就拿完去喝酒...
我储蓄钱很快,于是在那时候,我拿我的钱去买面包来吃....
幸好我有一个朋友阿姨是卖什饭的,我买饭才得到减价...我才不用天天吃面包

有一天那老头竟然拿工具破开我的储蓄箱,还把钱拿完去买酒喝...
幸好我还有另外一个地方藏着钱,不然就惨了.

有一天,那老头惹我,我顶撞他,他拿起PAN 想要打我(要是被他一打,我看我应该离世了)但我的潜意识觉醒了,我看见地上有条我踢爆的门里面的木条(由于有一天,我与姐姐房的门锁坏了,我用我跆拳道功力把门一脚踢飞了.里面的支撑的木条也掉落了...)我拿起来就以最快的速度打他手和一直推引他去房间,一脚踢开他,他倒在床上,手上的PAN也掉了,我拿起继续打他穿着皮鞋的脚,他也一直狂踢,因为我已爆走着...直到他喊停,我才停了下来...

PAN被我打到歪了,可想象到我打他很大力...我全身也麻痹没力了,当他走出来时,他脸肿了还流血了,可能我用木条乱打X,和那木太长了,所以打到脸了,那一夜成了我心中的阴影...

到了中三我依然保持在第二班,但因为我要打败的人SPM-7A,有点难了...
而且老头和妈也以姐为榜...我也只不过是个克星
我有过死的念头但我想起了某人对我说过的话,我放弃了自杀与离家出走的念头.
后来我搬家了,搬去AMPANG LINE PJ开始新的生活,遗憾的是,妈还是要与老头住...

它就在家不出外做工,只在家抽烟喝酒打电动..两年了...
如果是我的话肯定受不了那样的生活..我妈就在外辛苦赚钱,而它就拼命浪费钱买酒喝,
如果妈与它分开的话,可能现在的生活不会那么辛苦...

到了中四我进了第一班,但家人却没什么说,好像我一定要像姐姐一样考那么好,因为我是她弟弟...
果然中四真的不简单,全班都是一流的书生,我也只是个另类.幸好我还有外面的朋友支持,不然我已撑不下去了

到了中五我已跟他们是一伙的了...所以很快乐...
总算得到些公平的对待...

我还是与它打赌着,一天它还喝酒,我就不会原谅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