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Visitor

free counter

D.O.B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June 14, 2010

黑缘1

我是一位未满十八但将要十八岁的男生,愿望是要在中五毕业前找到第一女朋友...

自从第一次告白失败的几个月后,就在我生日后隔天,我照常去接些无聊的站岗消磨时间...

那一天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六,我还有我学校的两位上司都有去那.只不过是其中一位上司,我,还有一位从另外一间分队来的女生一起站岗..我还是依旧冷酷地不出声...我上司见况,就拉我去结交那位女生... 我被她那灿烂的笑容给吸引住了... 她名字起初我不会念读成 我打电动药的名字-ETHER
她教了我几次我才慢慢学会叫她名字...余啊(>.<)
我慢慢习惯回怎样与人沟通也是她的出现吧...不然我可能还是那冷血无情的人吧..那一天我就认识了第一位外校的女性朋友,当然在那站岗里我也认识到CHING,ANDREA & KAR YEE她的姐妹们... 在解散时我上司竟然对我说他喜欢上她了..我也只好把她让给他吧,他又有钱又有才华她肯定会喜欢他吧...23/06/2007


继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