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Visitor

free counter

D.O.B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Cat Love Me



无论是黑猫,白猫,还是熊猫

都喜欢我

它们有着一双尖尖的耳朵

厚厚的肉掌使它能在高楼掉下来时让压力分散

成了它有九条命的传说

我喜欢猫叫出喵喵声的时候,因为我会同情它们

然后喂它们吃东西

它们的夜间视力会变得更好,放变于捕食老鼠



医生猫

某天的一个下午,一只医生猫与一位黑猫散步,

突然当黑猫过马路时,给车给撞晕了,医生猫便在那做出人工呼吸的知识去救它同伴

真是令人敬佩和感动



潜水猫

有一只好玩的猫,竟然跑进它们猫的死穴-水 洗衣机里

然后它主人互动洗衣机,当洗衣机停后,主人才发现它,但它竟然大命不死

只是吊盐水几小时而已



跟踪猫

有一天我回家时,看见有只小小小猫在怜叫,我就把我的饼干给了它,过了马路,我回头一望

那只小猫竟然想过马路,我继续走回家,到了家里.我竟然听见那把声音,它在走廊上徘徊喵喵叫



睡猫(CAT NAP)

CAT NAP是小息或睡午觉

猫也会睡午觉?是的它们也会,因为有一天我与朋友回家时看见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