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Visitor

free counter

D.O.B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June 3, 2010

THE YARD YEW天井边的紫杉

今天是她的生日,但我却拿不起勇气对她说声生日快乐,
我还记得四年前的四月十三号我终于认识到她
因为那一天当我上着MORAL节时她与她朋友找我开保健室给她们休息,
她们在里面吃我们露营所剩的饼干与黄色的杯子....
我听见她与她朋友的对话,说道她姐姐前几年毕业...
我们就彼此认识了对方

可能我是个超级大笨蛋吧,我才认识她三天,就想她表白了..
可能我不该听鸡翼所教的方法-写信示爱,因为他是(爱情"专家")
当然,她拒绝了我...也想尽办法闭开我...
她托她朋友对我说我并不是她所喜欢的类型,也托她朋友传一封信给我,说她有男朋友了.
过了几天,四月17号 她身边出现了一位独中的男生 我并不喜欢与人争 所以开始放弃了...

过了一段时期,她生日要到了3/6,我朋友告诉我她喜欢SHE的新专辑 我暗中出钱与我的朋友买给她,但我不希望她知道我送的而不开心,于是我吩咐我那些朋友别告诉她此事,我不要求什么,只默默希望她开心就好...

有一天她突然流鼻血,她友找我开门,我找我伙伴去照顾她,因为我感到尴尬去面对她所以每当看到她我逃避她

我一位朋友可能要安慰我吧,他竟然拿了她成绩单里的个人照给我...
就当作留念吧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的我与那时那个我已不同

我并不会再次追求你,烦着你.

我只想再次与我做朋友.

我已把你的照片归还给你了

我只希望你会对我说你还是我的朋友

我就心满意足了.

我在四年前的六月二十三号的一个DUTY认识了一位从天上派来的美妙的仙女,她改变了我的观念.我爱她但我怕她会像你一样拒绝我,所以我只好等待她的答案.

P.S:Alcohol + Carboxylic Acid + H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