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Visitor

free counter

D.O.B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June 5, 2010

Sea-green zion' hairstreak 碧绿的天堂里的花蝶


  这天我经过家附近的湖泊,我把我书包丢在一旁然后躺在那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,我望着那无边无际的蓝蓝天空,看见云朵在飘动中,突然有一只不知何时飞来的花蝶把我的目光转移到它身上了.




  我随着它走,不知不觉我已在森林里了,当我回过神时那花蝶已不见了...只见有位身穿着碧绿衣装的姑娘躺在地上...当我向前时她慢慢地站起来了,我问她还好吗,她却什么也没回答,就转身离去了,我也去找回家的路了...




  由于我是摄影组的,所以我天天都忙着帮朋友拍照与洗相片.这天奇怪的时发生了...我与我朋友的合照都有拍到那青衣女子...但我问其他朋友时,他们都说没看到我所说的女子..我去了办公室,去翻查学生个人资料,但还是没有线索...




  隔天早上,当我抵达学校时,我看见她进了我班还坐了我座位望着窗外...当我想骂她时,她回过头来对我说:"我的名叫..."由于上课铃声响起,我听不见她名字...


我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,所以我喜欢坐在靠窗口的位子望着窗外的景色发呆...但这天不同了..


第一天...

我坐在她旁边上课...她什么也没带也不抄笔记.但老师却不像平常一样骂没带书来的人..

下课了我当然是像饿狼一样冲去买食物吃啦...我看那女的应该连钱都没带的,于是我买了三文治给她,但她一口都不吃...

放学了...我去我的摄影学会底片室,内她跟着我,她什么也不说,只在那边看照片...


第二天

我终于看见她笑了..原来她在找我拍下的作品-(蓝色的蝴蝶) 


那蝴蝶很独特所以我拍下做纪念了.


她很喜欢那张照片,于是我给了她


第三天


她哭了,我安慰她,并问她为什么哭.她说那张照片不见了...


找了很久也找不到..我只好一直去找那种蝴蝶拍给她.


第四天
我去到了当时拍到那蝴蝶的草原去找给她


我拍了很多张那类似的蝴蝶...


但她都说不是..


第五天


今天她的脸色很差,也没有说些什么,只比平常安静..


第六天


她今天没来上课...我打算明天去找她..


第七天


她依然没来上课...


放学后我想找她但却不知她住在哪里...我想了想


我跑去我们第一次相遇的湖泊哪儿,可能她就住在哪儿附近吧...


我到了那,她坐在树阴下,我跑上前去问她为什么没去学校,她说在找他..


但他死了...她说...我抱着她说我会在她身边的,她推开了我,说那是不可能的事...我不知何时回到家了...


第八天


她还是没来学校...


我只好坐回我位子继续上课


放学后我进了底片室,我看见桌面上摆着很多我的照片,在那些照片里都有着一只绿色花蝶..到最后一张照片...就是那一张她所寻找的蓝色蝴蝶的照片,只是这张照片里多了一只绿色花蝶,我顿时才知到她就是那一只绿色花蝶


我才懂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...祝你与他能在天堂里快乐生活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