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Visitor

free counter

D.O.B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August 6, 2010

The Last Kirsch's Magnum最后一瓶樱桃酒

这天时间过得很快,放工后我又到酒吧里喝我最爱喝的瓶装日本樱桃酒,这一天,我看见一位未曾来过这喝酒的女子,我看到她一个人伤心地在那里喝闷酒.我主动走了过去,坐在她旁边桌位,问问她在伤心什么.她望了我一眼,然后就转回头喝酒,什么也不说...



不久她醉倒了,她没有朋友在这,我又找不到她电话,我只好把她送去我过夜,等她醒了再送她回家..

在车里她一直在叫着:辉哥,别离开我! 虽然我并不知道她和他是谁但就不忍心把她丢弃在那



到了我家,我抱她上已调空了的客房,然后写了个字条给她...

醒了就打给家人 和 叫醒我,送你回家

我留下字条时,她突然捉着我手,叫我被走,虽然我知道她是在幻想我是他,但我依然不介意,固然陪着她



隔天一早,我被很大叫声吵醒,我抬起头来,看见是她在吵. 她问我是谁..还有很多白痴问题...



我们就这样认识了对方,原来她因为与她男友分手后,太过于伤心而喝酒麻痹自己.

从那天开始,我几乎每天都去酒吧陪她喝我最爱喝的樱桃酒,日子久了,我们关系变得很好,但是这一晚,你喝醉时突然对我说你爱上我了,还问我会接受你吗?我虽然很喜欢你,也渐渐爱上你了,但可能是你喝醉了,所以乱说出那样的话来...

我当然是对她说我已有了女朋友了...虽然我没有...因为我觉得她还爱着他



或许我的决定是错误的,从那一晚开始,她再也没有到酒吧去喝酒了...我打电话给她,却再也找不到她...



过了三个月后...

我依旧到酒吧去喝樱桃酒,但去到时依然还是没看见她...
当我喝着时,我听见一把熟悉的声音,我回头一看,果然是她,但这时不同往日,她身边已有了男朋友.她也介绍我与她新男友认识...
我心在疼,但她却看不出...我受不了她们的爱情物语,我那瓶樱桃酒还没喝完就离开了,从那天后,我再也没去喝樱桃酒了,那天就是我喝的最后一瓶樱桃酒,因为不想再想起那些不好的回忆...
也只能祝福他们幸福快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